close

一開頭先獻上我的進場造型

緩過一段時間才真的驚覺,哇!我已經畢業了耶!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結婚的造型吧!

 

由於我是訂結宴客都一起,所以有點匆忙
但現在的人都想要從簡,大部分都是走同樣模式吧?
這時,你就需要一位身經百戰、臨危不亂,冷靜又迅速的新秘!
那就是我親愛的新娘秘書小燕!!!

 

我訂婚和送客是同一套粉色系的禮服
訂婚時小燕幫我將頭髮盤起來,側邊看就很典雅婉約
想說訂婚就要有點隆重,畢竟是儀式,挽起來也比較好戴項鍊


從背面一看給人很驚喜的感覺!
小燕絕對是新秘編髮界金牌級的大師達人!!
超迅速就完成這樣有點繁複又急需技巧性的編髮造型!

果然高手出手就是不一樣!


結婚時是選在晚上宴客,這是之前去試菜的時候就先拍好的照片哈哈

 

朋友很開心的傳照片給我,說場地的燈光真的滿有氣氛的,很喜慶XDD
 

我們婚禮當天還有請樂團現場表演,想說這樣氣氛會更活絡
而且這還是爸媽提出來的心願喔!!兩老真的超促咪的XD
說這樣不但很有面子、很顧場面,現場聽樂團的感覺也很不一樣,一定讓人印象深刻

 

再回來說說造型的部分拉~
就是封面放的那張進場氣勢爆棚女王造型~~
 

白天拜別父母的時候,眼淚真的猶如洪水氾濫!
好險小燕的妝很定,否則我一定當場化身地獄新娘XDD

到飯店之後,小燕又快手的幫我補妝、改變髮型
ALL BACK真的超有氣勢,不愧是新娘們的愛用髮型之一
但小燕的包頭又給人不一樣的感覺,再加上小花的皇冠頭飾,超美~


整個就很浪漫啊~~可不是普通的包頭喔!

還有加入編髮的元素,很費工的呢!獲得好姊妹的一致好評XD


再來是敬酒的造型,將盤髮放下,改成側邊低辮子
要稱讚一下小燕的妝,很貼,很持久,但又不會覺得厚厚一層在臉上
可能因為事前都有好好做好保養,真的細心專業的新秘就是不一樣!


而且眉型與唇色完全都是我喜歡很韓式妝容的感覺!超愛!
髮型與藍色的禮服也是無敵搭!


最後就是送客,雖然跟訂婚是同一套婚紗
但是在小燕老師的巧手改變造型之下,就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

白天是比較溫柔婉約,晚上就走公主風的感覺


燙捲的公主頭造型,再搭配花花的髮飾
也是新娘的夢幻造型之一!


最讓人開心的是,小燕真的超貼心~~
還自己做了手綁花給我~~手好巧!超美的!
而且意外得到真的超驚喜<3


對小燕有說不完的感謝與感激
能夠找到一位與你同心同意的新秘真的是很難得
推薦我超厲害的新秘給大家~~~快去跟他預約吧~

小燕 新娘秘書 Elly makeup studio
TEL0915-990-778

EMAILa990778@gmail.com

官網:http://ellymakeup.com/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y0915990778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